生日惊喜

    黄少天看着电脑上的那个标红日期,有点心不在焉。

    2月10号,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却是喻文州的生日,之前经理已经找过他,说俱乐部里决定给喻文州一个生日惊喜,让他这个副队长跟队员们好好讨论讨论,最后得出的结论还是买个蛋糕给队长一个生日party什么的。

    但给战队队长一个生日惊喜简单,如果是给队长兼恋人一个惊喜,这让黄少天苦恼了许久,连战队里的大家都觉得最近黄少的文字泡攻击被削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把自己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整个人趴在了桌上。

    “少天?”身后响起了那个熟悉的声音,黄少天头都没抬起来,只伸出一只手往后,果然被来人轻轻握住了。“怎么了?”

    “没事没事没事,队长啊你怎么那么晚还不睡你以前不是老说我熬夜吗熬夜是不好的你作为我们的队长怎么可以不以身作则说好的榜样的力量呢队长快去睡。”

    黄少天一开口就是习惯性的一大串,喻文州早就习惯了也没接他的话茬,刚想开口说些什么,黄少天又噼里啪啦的接上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我也马上就要去睡了最为副队长的我也要以身作则对不对看我休息好了下个星期到B市打爆大眼看他还能不能笑出来。”

    闻言喻文州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握住黄少天的手更紧了一些。上一场蓝队主场对阵微草,却是被对方客场大比分获胜,这让蓝雨上下的气氛都有些沉闷——虽说是一个如此年轻的队伍去迎战上赛季的冠军,但蓝雨毕竟还顶着豪门的名头,这样的成绩确实不太好看了。

    而这样沉闷的气氛实质便是转为了队员们的压力,更何况是喻文州,这个在常人看来手速不及格的年轻队长,外界甚至还有了他是否能担当起一只豪门战队的怀疑声音。

    喻文州承受着怎样的压力,大家都明白,但这只队伍还很年轻,还有着无尽的空间,所以俱乐部虽然有些着急,却也没有太过苛责,队员们更是表示大家要一起努力。但只有黄少天明白,这个像往常一样和队员们做赛后复盘,一一指出各自失误的队长,其实并没有他表现的那么淡定,面对接连的失利和外界越来越多的质疑声,就算是喻文州也会有动摇。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因为他明白喻文州要的不是安慰,而是胜利。

    “队长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觉得你的骑士我特别帅是不是又更喜欢我了一点行了我都知道了队长你不用害羞的你说不出口我来帮你说出来好了。”

    “嗯,谢谢我的骑士。”

    喻文州只是微笑了一下,黄少天却觉得整个训练室都温暖了起来。

    直到他们离开的时候黄少天都没有发现,电脑右下角的企鹅一直在不断地跳动。

    热闹的party结束,大家陆陆续续地回房间休息,接下来的比赛可不能就此松懈。

    黄少天和喻文州心有灵犀地磨磨蹭蹭走在了最后,黄少天自觉地跟着喻文州进了房间。喻文州看着摆在眼前的账号卡,“少天,这是你给我的礼物?”

    黄少天难得没有说话,只是向喻文州眨眨眼睛,打开了电脑。

    喻文州也没有再问,刷开账号卡登陆,发现是一个满级的术士号,旁边已经站着一个剑客,手上一把光剑,威风凛凛的样子。见术士已经登陆了,一旁的剑客立刻扔过来一个组队申请。

    进组后却发现里面不止是他们两个人,里面已经组好了十个小队,他们两人进来后填满了最后两个坑。黄少天转头对着喻文州说:“幸好赶上了刚才大春跟我说野图boss出现我还以为赶不上了都怪郑轩他们闹闹闹闹了那么久来来来队长快跟上怎么样队长你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玩了吧今天哥就带你飞一次……”

    黄少天还在那里喋喋不休,喻文州却已经明白了,黄少天的生日礼物,为什么是一张账号卡。他笑笑没有说话,操作着那个刚满级的小小术士跟上了大队伍。

    虽说只是一个65级的野图boss,但蓝溪阁的会长春意老因为之前黄少天跟他打了招呼的原因,还是来亲自带了这个团,团里的大家虽然觉得奇怪,却也没有说什么。而喻黄二人为了隐藏身份,只是开了两个刚刚满级、装备一般的小号,混迹在一个队里,凑巧的是这一对的队长也是个术士,看上去也是刚满级,但操作还不错的样子。

    他们两个是最后两个进组的,春意老看到人齐了之后,示意大家出发。

到了boss刷新地点,果不其然好几家大公会已经盘踞,各家之间剑拔弩张,只有boss还悠悠然然地前进。

    一阵名为和谈实为挑拨的环节后,微草终于打响了第一枪,一个魔道学者向蓝雨这边投下了一个熔岩烧瓶,大战开始。

    瞬间场面一片混战,黄少天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提着光剑杀入敌阵杀得不亦乐乎,喻文州在后面辅助,瞬间两人就杀开了一个缺口。

    “看我的剑剑剑剑剑剑——”黄少天手上嘴上都在不停的噼里啪啦,神采飞扬。喻文州不禁受到了他的感染,手下的操作也越来越放开。

    没有什么限制,没有外界带来的那么多压力,只是单纯的沉浸在荣耀带来的快感中,只是单纯的喜欢。

    混战中大概是哪家的指挥发现了这边这一对剑客与术士组合的超强战斗力,两人发现更多的人将攻击瞄准了他们,即使是职业选手,面对如此多的人数也渐渐吃力起来,两人从一路碾压到开始有些难以支撑。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忍者从地里钻出,控制住了喻文州的术士,剑客黄少天一看立刻抽手回身相助,没想到却被大量的攻击挡住了去路。

    “我去我去我去居然敢挡你爷爷的路看我的剑剑剑剑剑剑不把你们一个个打趴下我就不叫剑圣!”黄少天说着说着不禁提起了手速,而且有越来越快的趋势。

    喻文州适时提醒了一句:“少天,注意控制一点。”过几天还有比赛,可不能因为一时贪玩而影响到比赛。

    眼看两人的血线都在快速的下降,突然一个治愈术就打在了术士的身上,接着一个死亡之门就在术士的脚下打开——得救了。

    来不及感谢队友,喻文州赶紧去营救前方的黄少天,接连几个技能释放过去,黄少天立刻找到了脱身的机会,往队友这边冲回来,队里的奶立刻给上了治疗。

    接下来的事就简单多了,会长带队的威力不容小觑,再加上队里这两尊隐形的大神,蓝溪阁最后拿下了这一场大战的胜利。

    结束战斗的术士还停留在原地,突然旁边站上来一个人,一看是他们这个小队的队长。刚才多亏了他带队来救,不然他和黄少天可能真的还无法脱身,正想感谢一下,那个术士却先私了过来。

    “你在犹豫什么?”

    喻文州一愣,停下了打字的手。

    “磨合是每个队伍都会面对的事,你们不过是刚开始而已。”

    “是你让我选中你的。”

    说完这几句,身旁的术士立刻下线了。

    喻文州沉默许久,只是这几句话,但已经非常明确的告诉了他这个术士的背后是谁——魏琛,那位他敬重着,却被他还在训练营的“手残”连败了三把的蓝雨第一任队长。

    他说他还在犹豫,这点连黄少天都没有看出来,所有人都觉得是这个队伍太年轻,经验不足磨合也不够,但喻文州知道,他的心里确实有着一丝丝的犹豫——他是不是真的能够担任蓝雨的队长,他这样一个“手残”,是不是真的能将蓝雨带到那个大家所期盼的荣耀巅峰。

    可是现在他敬重的那位前辈,之前也一直觉得他是吊车尾而没有丝毫关注过他的前辈,那位最终将索克萨尔交到他手上的前辈告诉他,是他让他选中他的。既是对他的肯定,也是对他的爱护——是他将队长交到了他的手上,如果他做不到,那么就是当初他也看走了眼,这里面的压力也应该由他来承担。

    喻文州靠在椅背上,用手臂挡住眼睛,嘴上却是越来越大的笑容。

    黄少天用文字泡祸害完了春意老,回头便看到喻文州这副样子。

    “队长?”

    喻文州坐起来,看着黄少天的双眼,“少天,谢谢你。”

    黄少天也笑起来:“哈哈哈队长你谢我什么你看我的生日礼物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有创意特别感动是不是比他们那些俗气了礼物逼格高了不知道多少倍哎呀队长你不要夸我啊我会骄傲的……”

    黄少天的话又一次没有说完,就被那双覆上来的唇堵了回去。

    训练室里没有开灯,仅有的电脑微光将两个少年的身影投在了墙上,墙上空空如也,正等着有人将象征着荣耀巅峰的那一纸殊荣悬挂其上。

 

 

评论
热度(8)

© Mr.Miao | Powered by LOFTER